火爆柠檬

向前注定擦身过 回首原地散落往日和彷徨

【柊斐】甘い、苦い 06

*斯文败类和毒舌小鬼的相爱相杀

*前文:1 2 3 4 5



操场上已经乱成一团。

 

学校里无聊的时候居多,一旦出了一点事情就能立刻吸引眼球。此时所有人都停下正在进行的运动项目朝三年A班这边张望,就连跳远跳到半空的学生都因为急着想去看热闹而选择直接栽进沙坑。

 

“喂、甲斐,你醒醒别死掉啊!”以石仓为首的派阀成员把倒在地上的甲斐团团围住,不让别的同学靠近他一点,须永扶着甲斐,而中尾掐着他的人中,即便是这样甲斐也没有丝毫反应,头垂向一边。

 

“还是人工呼吸吧。”“是啊,急救知识里是这么说的。”“对啊、这个最有用!”围观的同学们七嘴八舌出着主意,坪井老师原本在操场另一边拿着秒表计时,从他面前跑过的都不是他的学生,等了半天也没等到三年A班的任何一张面孔,这才发现出了状况。

 

“为什么不继续?!”他拿出惯用的音量冲围成一道人墙的学生们嘶吼,“每个人再多罚五圈!”

 

“那个、坪井老师,是甲斐跑着步突然就晕过去了。”茅野樱捏着衣角向凶神恶煞的体育老师报告。坪井眼珠几乎要气的瞪出来,“在这里围着就有用了吗?快送保健室啊!还有,别忘了去告诉你们班主任一声!”

 

石仓把甲斐的手绕了个圈搭在肩膀上,和须永、中尾合力把甲斐往学校另外一角的保健室那里送,其他人想不由自主想跟过去看热闹,坪井的哨声瞬间划破魁皇上空。

 

“都给我回来继续跑!”

 

茅野樱急匆匆跑到美术室,敲了半天门里面都没有动静。但如果甲斐真的有什么危险,一定会被老师责怪有报信不及时的责任,想到这里茅野后背冒起冷汗,顾不得礼貌直接拍门。

 

“怎么回事?”柊一飒还是平时温和的样子,茅野却在和他视线交错的时候感觉到老师的一丝异样,是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导致她说话的时候舌头打结。

 

“是……体育课上……有人晕过去了。”

 

“甲斐?”

 

“啊、是的。”那句“您怎么知道的”还没来得及问出口,柊就快步走出美术室,茅野压下心里的疑惑赶紧跟上。柊走得飞快,茅野跟不上老师的速度,只能停下来歇一口气,这才发现已经跟到了一处没有走过的楼梯,“原来这里有通道啊……”

 

柊一飒走到保健室附近的时候恰好和石仓他们打了个照面。

 

“交给我,你们回去上课。”说着就接过甲斐。

 

“小飒、不对,老师,我们还是帮帮忙吧。”“是啊,您一个人肯定不行。”

 

最后,石仓、须永、中尾三个人站成一排,张着嘴目送甲斐就这么被柊扛走——像扛器材室的沙袋一样,而柊的冷笑还在耳边回荡。

 

“他们……没问题吧?”

 

“有小飒在,问题应该不大。”

 

“就是……你们觉不觉得这阵势有点像杀猪?”

 

“喂小飒!放开我!你带我去哪啊!”甲斐捶打着柊的背,心里除了羞耻还是羞耻。刚刚肯定被人看到了吧,绝对被人看到了吧!不说别的,以后在石仓他们面前就别想抬起头来。

柊一脚踢开保健室隔间的门,非常不温柔地把他丢在床上。

 

然后压了上来。

 

“装晕装的不错。”

 

“变态萝莉控,你怎么知道我是装的?”

 

“我看见你眨眼了。”

 

“……”

 

“还有,谁允许你这么跟老师说话的?”

 

“那谁允许你抱我了?!”

 

胳膊被捏住无法动弹,甲斐用只能手肘狠狠推搡着柊一飒,结果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像个塔一样纹丝不动,还把头顶上唯一的光源挡的相当死。柊似笑非笑看着身下的男孩不断做着徒劳的挣扎,欣赏着这个不受驯服的男孩露出少见的吃瘪表情。

 

终于意识到武力上不占优势的甲斐开始嘴炮,“喂,这里可有摄像头。”

 

“哦?”

 

“骚扰未成年的罪名,不知道柊老师担不担得起?”

 

也只有在这种时候甲斐才会对柊用敬语。

 

“那甲斐同学不是也逃了一次课?”

 

“你用这个威胁我没有用的,我被退学无所谓啊,但是你要是被发现了,以后就做不成教师了吧。”

 

“嗯——倒是很有可能,”柊仰起头思考了一下,“不过事情未必就像甲斐同学所希望的那样发展哦。”

 

“……你什么意思啊。”

 

“说不定会被传成勾引。”

 

“说什么呢谁会勾引你这个混蛋啊!”甲斐涨红脸,怒火几乎要从天灵盖上喷发出来,事实上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柊一飒随便一句话就能把自己气个半死,但是输人不能输阵,这个时候如果要是不还嘴,委实对不起魁皇校霸这个称号。

 

“没想到你除了变态之外,还这么自恋,”甲斐挑衅地看着柊,好像这样就能显得自己有多冷静一样,“你给我听好了,谁要是看上你,那就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他不是眼睛不好使,就是脑子有病。”

 

“因为啊,你这么爱多管闲事的人,就不配被人喜欢。”

 

“甲斐同学觉得,生气的时候是不是应该立刻发泄出来?”

 

“哈?这是什么废话啊。”

 

下一秒甲斐就觉得天旋地转,头顶的灯光晃得他想干呕,地板和天花板仿佛调换了位置。他被柊拽着早已经通红的手腕拖起来搂到怀里,随着一声清脆的巨响,自己的腰部以下大腿以上的部位感受到灼热的疼痛感。

 

“啊啊啊啊啊啊!!!!!!”居然被这个混蛋老师打了……打了……


打了屁股!

 

“刚才我很生气,不过现在感觉好了不少,”柊把甲斐用力扣紧,“现在,和我一起走吧,小朋友。”

 

 

tbc



评论(1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